编办概况

康乐县编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第4期简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27 】 【选择字号:

4

 

康乐县编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318

 

县编办参观红色文化展览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318日下午,在县编办主任罗正芳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参观了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牛文化博物馆。展馆内设彩陶、民俗、古建筑构件、红军长征在康乐、牛文化书画摄影等展室。以较为丰富的历史文物、文史资料、书法绘画等全面展示了广大劳动人民的勤劳和智慧,体现了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牛精神。同时,观看了人民群众的好干部焦裕禄和杨善洲教育宣传片,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感触很深。一是参观丰富了编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积极投身于爱国主义实践,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榜样精神,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三是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