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康乐县编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第2期简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27 】 【选择字号:

2

 

 康乐县编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33

 

康乐县编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干部第一次心得交流会

 

   33日下午,县编办全体干部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第一次心得交流。会上,每个党员干部积极发言,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感受;集体讨论阶段,大家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各抒己见,广泛交流,深入探讨学习心得。通过心得交流,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并一致认为:一是学习活动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二是要进一步学深学透,切实提高个人理论水平;三是心得交流要敢于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罗正芳同志提出:一是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二是学习过程中要带着问题学;三是进一步调整完善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