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康乐县编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第1期简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27 】 【选择字号:

1

 

康乐县编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226

 

康乐县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作会议

   

    226日,县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罗正芳同志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高志育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高志育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活动意义,严格遵守规定,确保活动不走样;二要始终贯彻活动总要求,统一思想行动,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要以关键环节扎实开展活动,抓好学习教育,务实管用地解决突出问题。罗正芳强调,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紧盯查摆问题,严格整改落实,全面快速提升;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实效等方面做了周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