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康乐县事登局顺利完成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23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推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加强事业单位法人监督管理,按照中央、省州的有关规定,县事登局印发了《康乐县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双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和康乐县事业单位法人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主要采取书面审查、实地核查、网络监测等方式对事业单位法人公示情况进行抽查,通过对招商局、卫生院、学校等15个单位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对各事业单位贯彻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详细填写康乐县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实地核查记录,对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意见书,要求及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送事登局。通过抽查进一步加强了对事业单位法人的监督管理, 使各单位法人信息公示工作逐步规范化常态化标准化。为下一年度的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和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