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康乐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开展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17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推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加强事业单位法人监督管理,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开展全省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我单位于2017年7月组织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随机抽查工作。

    一是制定方案、确定抽查单位,随机抽取学校、卫生院、县直事业单位等18个单位。二是下发通知,7月8日向各抽查单位下发《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的通知》(康事登字〔2017〕5号)。三是开展核查,7月20日开始实地核查工作,从事业单位的登记事项、年度报告、档案资料等方面开展核查,并详细记录核查情况。四是下达整改意见书,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整改意见书》,要求被抽查单位对照《整改意见书》及时整改,整改落实后上报整改报告进行网上公示。

通过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随机抽查,核查全县事业单位登记事项、年度报告等公示信息,确保公示信息真实、准确、有效,加强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监管,提高事业单位法人管理水平,促进事业单位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