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景古红色政权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2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丰富学习教育内容,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21午,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任罗正芳的带领下参观了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景古红色政权纪念馆。

景古红色政权纪念馆重现了中国共产党康乐地区地下党组织的建立发展及党组织的主要斗争、抗日救亡活动、甘南农民起义中康乐人民与国民党反动派的武装斗争、康乐地下党组织与开明绅士、少数民族群众配合解放军康乐及支前工作情况和康乐改革开放三十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参观后,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专题讨论,大家争谈感受。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彩陶展厅、民俗展厅、牛文化展馆及红军长征展厅,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真正接受了一次彻底的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革命优良传统教育,精神得到了洗礼。

专题讨论会上,编办主任罗正芳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并经常性的接受革命优良传统教育以提高党性修养;二是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为模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誓词,积极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结合单位当前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